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西城支行:胜南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送去寒冬里的温情

发布时间:2021-01-22
 今天建行胜南支行迎来一名客户徐女士,她的神情显得有些焦虑对工作人员说:“您好,我想给老人激活社保卡。”工作人员看她很着急连忙告诉客户:“您不用着急,您是要给老人激活社保卡是吧?这张卡从发给您之后一直没来激活过?”徐女士说:“不懂啊,卡发下来很长时间了,老人90多了身体不好来不了,一直没来激活,今天单位人打电话说是往上面打钱,说是必须激活,这怎么办?”工作人员耐心的说:“没事,我们可以帮您。老人的社保卡您带了吗?麻烦拿一下我看一下。”徐女士赶紧从包里找出来老人的社保卡,经过确认确实是建行卡,工作人员对王女士说:“请问老人意识清醒吗?会签字吗......”经过与徐女士确认细节,工作人员立即跟主管请示,与一名同事一起去老人家里做上门服务。
90多岁的老人虽然常年卧床,但面色红润,神智清醒,知道自己的个人名章在哪个角落里,工作人员读授权委托书中女儿的身份证号时,老人没有糊里糊涂的答应,而是实事求是的指着60多岁的女儿说:“身份证号我记不住了,这就是我姑娘。”整个业务办理过程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办理完业务,徐女士对我们表示谢意,她说:“你们建行的服务真好,真让人暖心。”
一句暖心就是对我们建行服务最大的肯定,我们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
作者:董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