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组织网点IT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按照上级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网点IT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精心组织,全面梳理掌握网点IT环境安全隐患。充分重视IT环境正常运维的重要性,按照附件《2021年山东省分行营业网点IT环境风险隐患排查表》的要求,由该行分管领导赵新生副行长带队,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每个网点进行逐条据实排查风险隐患。
      按照要求,对营业网点IT环境风险隐患排查表对网点设备间、机柜、网络设备、插座、配电箱、UPS电使用、负载情况和点IT环境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网点已现场及时整改;对于网点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联系上级行协作处理整改,确保有效降低风险隐患。
      该行将通过此次检查规范网点IT环境安全工作,排除相关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安全稳定。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