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以拓户工程助推资产业务发展提升

发布时间:2021-01-22
2020年,工行新余分行在抓信贷业务发展提升上,以围绕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拓户开展。截至年末,该行法人信贷客户户数较年初增加81户、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44.21%。
该行在抓信贷客户拓展上,一是在年初就制定拓户工程计划,做到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目标早制定、是实现;二是抓目标客户实现不放松,重点放在实体企业、重点项目的拓户发展,一方面以加强与招商局、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产业园区的对接,取得信息来源与牵线联系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入园进企,深入实体企业的融资需求对接产品营销;再就是对接区域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展开营销;第四方面就是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开展线上产品业务融资需求服务;三是制定拓户考核办法,强化考核管理助推拓户工程目标实现。
该行通过近一年来的拓户工程开展,取得了目标实现,提升了资产质量与总量的双重运行发展。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