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东安支行加强疫情防控 提供放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2
      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全员认真贯彻上级行的防疫要求,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全力以安全、优质、高效金融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网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使用酒精、防护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每日做到早晚两次以上的灭菌消毒,并对门把手、智慧柜员机等频繁接触的地方注意经常消毒,同时做好每日消毒登记,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员工在进入网点时要测量体温,登记,为保证有效进行疫情防控,网点也要求客户进入网点必须戴口罩,出示安全码并测量体温,柜面业务严格实行现金“收支双线”管理,对各渠道收入、付出现金实行分开管理,并对每日收入的现金进行全面的消毒,确保让客户用上干净、安全的“放心钱”。同时网点组织制定“东安支行防疫防控工作方案”,通过明确措施来提高网点的安全性,为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