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电子银行部通过员工家访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为加强员工思想行为管理,关心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学习和社会交往,营造以人为本、和谐互助、风清气正的经营氛围,新余分行电子银行部按照要求,通过主动家访切实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该部实行由负责人分别担任格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事(业务)与管人”相结合原则,将每一个员工编入固定网格单元,由格长负责实现员工行为网格化排查和管理。重点根据本部人员“老、中、青”、“重点和非重点”现状,针对长期病假和家属生病情况分别制定不同的家访形式和谈访内容,特别是对于在外地休病假的员工利用传统习俗的契机完成家访。
通过对员工家庭谈话,密切单位与员工家庭的联系沟通,深入了解员工思想、行为、生活动态,及时帮助员工解决思想、生活、工作、家庭等各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止2020年12月20日完成全部人员的家访工作。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