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落实营销短训工作厅堂氛围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1-22
       自11日创银老师入住我支行后,通过与营业部沟通,根据对我支行人员配置、岗位分工等的了解,初步针对营业部厅堂营销氛围进行了指导改善。
       一是建议支行在停用自助设备处增加产品宣传展板,二是指导前台员工制作产品宣传随身贴,方便客户取阅和重点产品推介;三是指导支行增加厅堂活动展板提升厅堂营销氛围;四是针对我行流量客户较少的情况,分享了一些例如老带新积分活动,提升了获客率。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我们来说,像黑暗中的灯塔一样照亮了我们营销的方向和思路,让我们受益匪浅,东岳支行员工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多学,多做,早日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化被动营销为主动,积极为我行业绩增砖添瓦。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