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 清原支行召开干部员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3
    按照市行工作安排,为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12月10日班后,清原支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县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讲话,副行长刘英明主持会议,副行长、纪委书记任成双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辖发生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支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近百人参加会议。
     周世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围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各单位针对管党治党的短板弱项,聚焦惩治腐败、改进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刻反思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的根源,教育引导员工遵纪守法,合规操作,做好疫情防控,禁止酒驾。二是加强基础管理,严控运营操作风险,做好客户优质文明服务。严格信贷手续,强化合规管理,严禁信用卡套现和出租出借账户等违规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大员工行为管理力度。严肃网格管理责任,做好分层家访人文关怀与员工行为管理有机融合,学好用好员工行为守则,不断增强员工合规风险防范意识,避免各类风险案件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