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促服务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12-12
    农行汪清县支行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思想,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一、强化学习,提高队伍素质。该行在积极培植员工“诚实守信、尽职尽责、严谨规范、稳健合规、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金融事业追求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员工外出培训的机会,鼓励员工以能力求生存、以素质求发展,以贡献论英雄。并根据不同员工特点,采取岗位技能考试、专业培训、学习讲座、远程教育平台、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强化新业务、新知识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
   二、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该行党委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水平,全面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生活中积极贯彻“勤奋好学、服务人民、真抓实干、勤俭节约、令行禁止、发扬民主、秉公用权、生活正派”的宗旨要求,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三、深化活动,开创经营新局面。该行以“优质服务提升年”和“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从提高员工服务价值观入手,进一步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使全员牢固树立“服务是生存发展的根本”、“服务创造价值”、“服务是竞争力”、“服务是基本社会责任”服务价值观。努力转变经营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维护和巩固农业银行良好信誉,不断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