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采取切实措施 全力做好年末收官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2
    农行汪清县支行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做好年末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力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确保圆满收关。
    一、强化教育培训。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类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有关服务条例,做到以学习促服务、以学习促管理、以学习促质量、以学习促营销,引导员工牢固树立“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的荣辱观和“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职责观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事业观,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提高服务品质。该行要求全员在平时工作中要细心观察、用心揣摩,掌握分辨不同服务需求客户的真实本领,及时正确引导客户办理业务,耐心解答客户业务咨询,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严格执行员工服饰礼仪标准,保持服装整洁得体,同时进一步加大规范服务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员工形象和服务品质。
    三、加强督导考核。该行把优质服务检查结果纳入执行力考核之中,规定凡是出现客户有效投诉事件,对直接责任人和网点负责人实行严格处罚,督导网点主任、柜员、大堂经理加强配合协作,热心对待客户咨询,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发现和化解客户服务中的问题和矛盾,杜绝客户投诉,确保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四、确保ATM机高效运行。该行不断强化对自助设备的监督与维护,随时对其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力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确保圆满收关。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