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强化冲刺收官和谋划明年工作同步走

发布时间:2020-12-12
    为了打好冲刺收官之战,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做到运筹帷幄,农行汪清县支行于近日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优势,逐一仔细研究各项指标在全辖的排名情况和所处的位置,对托管费收入和手机银行等靠后弱项的成因进行了认真归纳和整理,并有针对性的逐一制定出详细应对措施,确保全面做好冲刺收官工作。
   一、进一步更新抓存款理念,增强抓存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增存稳存工作力度,找准工作突破口,不断扩大同业市场占比,全力以赴抓好存款业务市场份额提升工作,确保各项存款在保持现有存量基础上稳步增长。
   二、深挖转型发展潜力,积极拓展增收渠道,狠抓中间业务收入。着力在电子银行业务、个人理财、代理业务和账户管理费等业务上做文章,在产品发展上下功夫,多途径、多渠道跟进客户需求,努力挖掘中间业务收入潜力。
   三、全力做好基金认购营销工作,加大信用卡增量营销和有效激活工作力度,努力完成基金托管费收入计划和信用卡营销计划。
   四、充分发挥大堂人员作用,加大客户引导分流力度,进一步提高业务分流率。五是切实做好维稳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经营环境。六是按时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度表下发到各网点,并通过网上通报、电话督导等方式,扎实推进,全力打好收官之战。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要求全行上下冲刺之时,认真谋划好未来之计,牢固树立科学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不断加大客户公关营销力度,努力夯实客户基础,大力推广农行产品,不断提升品牌优势和影响。要在维护好原有客户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新增客户和项目资源储备及业务铺垫,夯实持续发展基础,使摆布当前工作和谋划未来发展两不误、互促进,同发展,做到强化冲刺收官和谋划明年工作同步走。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