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创新学习理念营造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养学习型党员干部,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把学习作为整体性要求,要求全员学习,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激发学习热情,健全学习机制,使学习制度化、机制化。
一、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学习”的内涵,确立全新的学习理念。不仅强调学习要经常化、制度化,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学习形成一个团队的“共同理念”,促使领导干部只有想学、善学、恒学,努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真正做一个学习型的领导干部,切实担起时代赋予的沉甸甸的责任。
二、要积极创造学习环境,健全学习机制,用合理的制度保障学习,营造党内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内学习动力,真正使学习成为一种党性观念,一种党内生活方式,一种党内先进文化,成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广大党员的精神追求。(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