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战疫情”“春天行动”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0-04-03
    年初以来,在市行党委正确领导下,清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春天行动”和年初党建业务经营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多策并举,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春天行动”成果丰硕,共获得十多项全市第一。打赢了疫情阻击战和“春天行动”两场战役,为全年业务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截止2020年一季度末,个人存款较年初增加29132万元,计划完成率116.5%,增量和计划完成率全市排名双第一,占全市增量27.7%;个人核心存款(不含保本和结构)日均年增量14405万元,当地“五行一社”增量份额遥遥领先。而且,1-3月份连续超额完成月计划,保持全市月冠军。
    精准扶贫贷款增量868万元,计划完成率479%,惠农e贷新增1034.23万元,农户普惠贷款净增1198万元,此三项排名第一。法人普惠贷款净增735万元,普惠个贷净增196万元,此两项排名第二。而且,在一季度,发放了全市首笔
抵押e贷、房抵e贷、涉农创业贷款、农担贷款、整村推进农户信用贷款多项贷款产品。
代理保险销售1438万元,排名第一。基金定投有效户142户,排名第一。信用卡有效新增930个,计划完成率127.5%,排名第二。信用卡目标客户进件率全省排名首位。
    对公折效客户25户,计划完成率163.3%;对公账户新增64户,结算套餐60个,单位结算卡 18 张,此四项对公指标全市排名第一。
一、抓紧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体系
     一是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精准实策,扎实推进。二是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分解指标,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正负激励。三是按日统计,周通报,月考核,季兑现。四是发挥党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和桥头堡垒作用。五是坚持存款立行不动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汇聚“得春季者得全年”干事创业力量。
二、抓细宣传营销,深挖市场潜力
     早在2019年11月就开始做好重点指标营销储备,预热“春天行动”。一是抓住元旦春节商机,大力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积极开展欢乐砸金蛋、一起对暗号、掌银缴费、周四掌银日等抽奖好礼活动,聚拢人气。二是按照市行党委要求,为贵宾客户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200份,吸收存款2500万元。三是“三八妇女节”前夕,采购礼品,走访慰问女贵宾客户。开展“欢乐口红机,好礼转不停”活动。
三、抓实线上营销,深挖贵宾客户潜力
   疫情防控期间,支行及时调整思路策略措施,分流客户到自助银行,超柜、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一是利用银利多、大额存单、结构存款、理财等高息产品吸引,打好组合拳。二是开展线上营销,行外吸金。仅2月份,营业部、红透山支行线上行外吸金2500万元。三是唤醒沉睡、激活临界客户。通过电话微信沟通,结合大额存单,建议客户做中长期的资产配置。 四是对到期理财保险转换存款,稳定存款。要求必保实现50%以上转化存款。 五是开展线上贵宾客户微沙龙活动。
    四、抓住全员营销,掀起营销PK 赛热潮
   一是参加市行存款冲刺龙虎榜竟赛活动。营业部、草市、中心、英额门、南山城、镇南进入前十名。二是参加“战疫情”三月网金PK赛。营业部信用卡全市核心网点排名第一;南山城信用卡全市14家骨干网点排名第一。三是机关全员营销。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周末走出去联合网点综合营销,展开分组营销PK赛,营造全员营销“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