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0年1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同志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2020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认真落实了“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和持续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学习要求。
      随后是研讨环节,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晓莉及万鹏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最后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结合2020年工作总体方向从“要不断强化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精气神”、“要不断强化严明纪律、狠抓作风的执行力”和“要不断强化党建统领、使命光荣的责任感”
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为开启南昌邮储银行党建统领2020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