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联合县邮政局积极开展了“反洗钱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对社区群众进行宣讲的方式,将反洗钱知识融入社会,为社会群众解答金融咨询。
       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该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督促各部门及网点将工作落实下去,为了确保活动切合实际、内容丰富、受众广泛,各部门及网点依照职责、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地开展了发洗钱知识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为丰富此次宣传活动,该支行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相关知识,10月24日上午,该支行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联合县邮政局组织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群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安排人员进社区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地点是南昌县澄湖西路社区,通过横幅、宣传展板等载体发布反洗钱知识宣传口号,发放宣传资料,向社会群众进行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合力预防、协同打击洗钱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支行按要求积极开展了反洗钱知识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各部门及网点相互协作,落实各条线工作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社会群众对反洗钱的认知和理解,增强风险意识,通过积极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冯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