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提前圆满完成“洪工贷”发放计划

发布时间:2019-11-18
   “洪工贷”是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帮助广大职工创业者、初创企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解决在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等困难推出的一款创新贷款产品。该行所辖南昌县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精神,自今年6月27日发放了第一笔“洪工贷”后持续发力,截止11月13日该支行提前完成全年计划,总计放款73笔870万元,带动就业人数757人。
      历时四个半月,该县支行信贷员在行领导的每日督促和引导下,紧盯每一笔“洪工贷”,从接到小微企业申请后该行员工就及时安排上门调查收集材料并审核,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四个工作日便放款,为小微企业客户送去一笔笔创业资金。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自今年以来经常与南昌县总工会就“洪工贷”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多次在小蓝经济开发区、双创基地组织承办并参与了省、市总工会和邮储银行省、市分行联合的“洪工贷”业务启动大会及集中发放仪式。9月5日上午,该县支行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洪工贷’支持基地”的牌匾挂在了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双创服务站门口,让更多的创业者可以了解和申请“洪工贷”这一优质贷款产品。
       政府“搭台子”、银行“唱主角”的政银合作模式是江西省邮储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免担保免抵押、全额贴息、还款方式灵活、手续简便、放款快捷,最高授信可至30万元。”是“洪工贷”特有的优势。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提前完成“洪工贷”全年放款计划体现了该支行对于相关政府部门和上级行部署的工作落到了实处,具有非凡的行动力和执行力,是一个团结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力服务和帮扶民营经济发展,鼓励帮助有创业愿望和能力的职工会员开展创新创业,实现促进就业,帮扶职工目标,是工会和邮储银行共同的政治担当。此次南昌县“洪工贷”项目的圆满完成深化了该支行与县总工会的沟通与合作,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追梦机会。该县支行表示将以“洪工贷”为抓手,扎根双创基地,融入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为邮储银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陈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