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提升辖内网点窗口服务水平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3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提升辖内网点窗口服务水平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宜春平安支行结合本行特点,全面提升全辖网点服务水平,建立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增强市场竞争力,借助网点运营管理改革、网点竞争力提升等重要工程的推进,加快网点窗口服务改进,提升网点资源利用率,整体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一、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开展服务自查活动,通过组织员工共同观看录像等方式,从中发现临柜人员及大堂经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由网点主任在晨会及周例会上进和评,点评不以批评为主,而是以表扬和怎样做更完善、更规范为主题,确保员工在工作中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服务热情对待客户。
二、加强网点现场管理。该行强调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履职,杜绝发生断档、空档现象,不得出现营业时间内无负责人在现场值守的状况。大堂经理要在第一时间主动接待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的困难。同时,要加强与柜员间的沟通,协调好网点的各种资源,灵活使用排队叫号机,合理调整排队策略,提升服务效率,确保现场服务井然有序。
三、转变服务模式。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针对目前优质高端客户占比不断增加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员工提高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模式,针对重点优质客户,采取一对一的差别服务模式,增设大客户服务窗口,并配备业务素质高、服务能力强、懂营销的专职人员,最大限度满足重点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从而巩固和提高优质客户的占比。
四、实施规范化服务细则。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效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和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不断改善服务手段和服务方式,加大对服务标准化的推广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员工培训,从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件物品的摆放做起,将服务标准融入员工日常服务行为。大胆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产品和服务文化,以“个性化”服务赢得市场竞争主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彭锐 
 
 
来源:
作者: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