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到大悟县支行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8日,湖北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处长王和新、高级副经理袁婧一行到大悟县支行调研大悟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及金融支持大悟县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工作。孝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晓成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下午3时,调研组在支行3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大悟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推进、费用列支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同大悟县妇联主席曾彩霞就“大悟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具体内容、资料搜集整理等工作交换了意见,进一步对接和明确了“最美家风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等具体事宜,并就大悟县支行后期进一步做好项目跟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大悟县支行信贷扶贫项目有关情况介绍。王和新处长特别对当前重点关注的地方政府债务清理、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传达了上级行精神和工作要求;帮助支行逐项目分析情况,进行专业指导和帮助。为进一步对接和服务好大悟县农旅融合公路及大悟县重点项目建设,调研组一行还会见了大悟县副县长严峥、县交通局长刘海华等地方党政领导。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关系,加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项目沟通对接等工作展开了洽谈。
       严峥县长对农发行一直以来支持大悟县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地方脱贫攻坚事业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大悟县人民政府会全力协调配合农发行项目融资相关事宜;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悟县地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大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                                                                                                                       省分行扶贫业务处王和新同志在充分肯定了大悟县支行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和金融扶贫方面所做工作的同时,也对支行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支持大悟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大悟作为国定贫困县,农发行要立足实际,发挥好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的作用;要加快业务发展,加快项目营销申报,力争做到成熟一个、上报一个;扶贫业务处也将会加快做好项目受理和指导工作,全力为基层行做好服务。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晓成同志对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对基层行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大悟县支行密切配合省、市分行进一步开展好“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分行党委和扶贫业务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营销,加大与地方政府、上级行的沟通协调力度,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大悟脱贫攻坚。
来源:原创
作者:张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