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多举措稳步推动幸福e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20
自总行推出“幸福e分期”业务以来,工行新余分行以此为契机,扩大中间业务收入,进一步做大做优信用卡资产业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化培训,加大宣传,精准营销,稳步推动“幸福e分期”业务,促进信用卡资产业务发展。
深化业务培训,强化岗位联动。该行通过晨会、夕会、周会组织“幸福e分期”业务培训,学习产品无抵押、利率低、期限长、下款快等特点,并要求全体员工体验“幸福e分期”业务,由此掌握业务流程,提高对产品的知悉度。加强各岗联动,合理分工,确保幸福分期业务的营销发展高效进行。
拓宽渠道宣传,提升产品认知。该行采取多元化方式展开宣传,先是线上通过微信、电话营销以及我行PBMS系统等方式,进行梳理筛选,对目标客户宣传我行“幸福e分期”业务促销活动,利率优惠力度大,提高营销精准度;后是坚守阵地的同时,向周边的住宅区、商圈、优质单位企业以及我行优质代发工资户展开辐射式宣传,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提升产品认知度。
坚持市场导向,收获满满“幸福”。“幸福e分期”作为普惠金融产品,要在营销过程中,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提升客户体验感,避免急功近利,做到营销常态化。该产品不仅能解决客户难题,还能为支行创造中收,结合工银e生活营销先锋队,更是将营销人员收益最大化,让彼此都幸福来得早一点。
加强合规意识,强化贷后管理。支行通过“风险提示文件、案例每月谈、案防分析会”等方式警惕合规红线,提高员工合规意识,确保合规销售的同时转变“重营销、轻贷后”的观念,除了要监督资金用途和流向,更需将分期客户纳入PBMS系统管户,签订自动还款协议,关注每期还款动态,杜绝逾期,把控风险。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