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5次纪委委员会议暨第3次信访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2019年第5次纪委委员会议暨第3次信访工作联席会在银源大厦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相关文件及上级行领导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并执行党内各项法规制度,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三季度南昌市分行信访受理、信访渠道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听取了各单位对三季度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全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办法(2019年版)》,知晓信访工作新的变化;其次要做好下半年各单位信访举报渠道的抽查工作,强化各单位履职担当,扎实推进市分行信访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肖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