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2019年声誉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尽早发现舆情隐患、预判舆情线索、防范声誉风险造成重大损失和负面影响。按照总省市行《关于开展2019年全行声誉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于本周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声誉风险排查工作。  
       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声誉风险排查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声誉风险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由总经理王辉任组长,副总经理王亚利和副总经理张岩任副组长,各部门经理为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讨论分析市行通知要求和此次排查重点,要求各部室负责人根据《2019年声誉风险排查分工表》中的排查重点和注意事项组织开展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营业部声誉风险管理处置预案》《业务投诉引发声誉风险应对预案》,对原有的舆情台账和可能引发声誉风险的敏感点进行全面梳理。各部门负责人指定专人开展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排查通知要求和排查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排查。对各条块负责的“三线一网格”系统、操作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反洗钱系统等信息平台,开展全面排查,确保排查工作不流于形式。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