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高标定位抓落实力求储蓄稳存增存工作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7-04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高标定位抓落实力求储蓄稳存增存工作新突破

 火红的六月律动着奋进的脉搏,面对当前同业存款复杂激烈竞争态势,工行宜春万载支行积极应对挑战,面对挫折不畏惧,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埋头苦干,通过提早谋划,提出要把淡季当旺季、把每一天当季末,点点滴滴增存款,仅六月份储蓄存款终于出现了快速增长的好势头,对完成全行个人金融资产特别是储蓄存款增长奠定了扎实基础。
 一、盯目标。该行针对目前重点工作和业务短板做出指导,全行员工要加强存款增存稳存意识,确保二季度完成市行任务,在日常工作中及时为季末存款订货;同时做好“三基业务”,特别对目前人民银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要狠抓落实,做好履职工作;员工要紧盯目标,对于目前我行的ETC推广工作,要任务分配到人,做好外拓和批量办理等一些方法;加强全行的一健绑卡、分期付款、保险营销等重点和短板工作的营销。  
 二、强机制。该行进一步明确“大零售”发展经营定位,落实行长抓全行办,明确班子分工不分家,明确全员营销职责,建立客户维护、拓展、突出大零售工作机制:储蓄存款和重点产品每日晒单纳入全员绩效考核,落实全员不分岗位,不分一、二线,每日持续营销储蓄存款和重点产品。明确公司客户经理兼岗个贷,对管户客户、开发商代发工资,高管金融资产、私银、资金闭环管理营销责任;明确柜员柜面稳存、挖转、推荐重点产品营销责任;明确全员轮值大堂。
 三、抓营销。该行强化过程管理,落实全员营销责任,营造团队营销氛围,提出不分淡旺季,实行全员晒单,行长每天点评。行长、分管行长每天盯公司和个贷客户经理、网点“大零售”工作落实,即盯稳存、增存晒单,重点客户、重点产品营销动态;盯柜员推荐和客户经理联动;盯网点、团支部外拓成效;盯零晒单和绩效落后员工。稳存、增存人人有责,全员营销深入人心。
 四、拓市场。该行不惟任务唯市场,提出更高奋斗目标,明确拓户路线图,落实营销责任。旺季过后,支行就重点围绕内提外拓开展工作:持续对棚改拆迁市场、园区征地、城郊失地农民、行政事业单位代发工资、商品市场、他行优质客户、中小企业代发进行拓户,增强了全员营销自信,对工行产品自信。支行实现了重点产品全员营销,人人有业绩。
 五、聚合力。该行注重示范引领,打造家园文化,提振全行士气,“班子、党员就是全行榜样”。班子和党员必须以身作则,带头吃苦。选拔和聘任优秀员工走上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岗位,持续开展党建、关爱员工系列活动:召开家属座谈会、产品交流会、演讲会、朗诵会、进行重点员工谈心、家访,为员工减负减压,保证了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提升了员工有效执行力和战斗力。龙伟民
 
来源:
作者: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高标定位抓落实力求储蓄稳存增存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