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量质并举加大融e联拓户力度

发布时间:2019-06-24
 朔州朔城支行高度重视融e联平台在互联网金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融e联推广应用纳入营销重点,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与要求,以百日客户提升活动为契机,量质并举开展工银融e联平台推广营销。
  一是高度重视融e联业务,加强组织推动。认真学习贯彻总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积极落实省市行互联网三大平台推广专项工作部署与要求,要求全行员工充分认识互联网金融在银行经营转型、核心竞争力提升、效益增长中作用与意义,制定融e联营销考核方案,将任务目标分解落实,量质并举创新探索营销思路方式,由点到面积极推广融e联服务平台。
  二是以网点营销为主阵地,提高营销质量。坚持网点阵地营销为主战场,盯住新开卡客户,捆绑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柜员、大堂经理联动配合,积极向柜面开立灵通卡、商友卡、财富通卡客户介绍融e联客户端沟通方便、安全性高、工银信使免费的优点。大堂经理及时跟进,帮助客户下载、安装、登录、注册,引导客户正确使用融e联,充分体验融e联强大功能优势。
  三是加强融e联平台管理,通报业绩交流业务。该行通过工银融e联建立互联网金融支行交流群,每天营业终了将当日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业绩在融e联上报,分享经验,查找不足和问题。指定专人在交流圈中发布产品信息,推介本行新业务、新产品,解答客户疑问,做好客户平台交流,让客户体验融e联的强大功能,主动分享,扩大影响。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