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大力推进贵金属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1

  二季度以来,朔州新城支行将贵金属业务作为二季度中间业务增长点,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工作要求,开展全员营销,全面推动贵金属业务的发展。 

  一、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首先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必须及时学习了解产品,做好员工培训和客户营销。其次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知我行贵金属产品,了解产品的特性和卖点。
  
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客户认知。大堂经理加大营销力度,网点布置贵金属展区,宣传折页。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微型沙龙,既缓解了客户等候时间的烦躁又对我行贵金属业务有了初步了解。
  
三、确定目标客户,精准营销。通过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识别,以了解客户为工作方向,并将网点中高端客户作为重点营销对象,积极展开营销,在满足中高端客户个性化理财需求的同时,大力推动贵金属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