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上线在线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加快推进培训学习的科学化、合理化,以提高学习效率、巩固学习成果,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在线学习培训平台正式推出。

 

在线学习培训平台,设“培训中心”、“考试中心”、“资料中心”等模块。该行组织各部门有针对性的定期更新培训课件、业务视频、微课程等培训学习资料,为保证培训视频的专业性,该行还外聘专人进行培训视频制作剪辑。

 

该行通过鼓励员工在线自学,一方面帮助转岗、在岗人员及时学习产品、巩固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逐步建立门类齐全、涵盖范围广、系统性强的专业课程库,促进培训课程体系的建立健全。

 

该行通过不断推进线上员工培训,实现在线培训、考试常态化,将有利于节省人力物力成本,有利于实现培训效果的及时跟踪评价,有利于推动培训成果转化,为不断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来源:
作者: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