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分行副行长金文涛参加清原支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4
    

 1月31日傍晚,农行抚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文涛同志、市行巡察组组长程显民百忙中赶赴清原支行参加2018年度清原支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时,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

 在民主生活会上,金文涛同志详细听取了支行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去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及对照检查报告和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对清原支行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作了点评。

金文涛同志要求:一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做到党建和业务经营齐头并进;二是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主题明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将存在问题形成清单管理,一条一条落实整改,将整改成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四是班子要团结协作,建立团结务实的集体,带头转变作风;五是推动业务向高质量发展,抓牢基础,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最后,清原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振群同志代表支行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金行长代表市行党委走访慰问清原支行运营财会部和营业部赵玉琴、刘远飞等困难职工,并与困难职工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