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召开2018年第二次风险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内控风险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次会议在该支行多功能厅召开,各部门、网点详细汇报了2018年以来在风险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发现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整改措施,行领导部署了下阶段风险防控重点工作。

首先该支行风险合规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转发吉安银监关于<妥善化解非法集资重点案件风险提示的通知>的通知》、《关于2018年反洗钱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合规操作的意识。其次各部门、网点依次就2018年以来风险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发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工作汇报。

最后,该支行行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一是要认清形势,依法合规做好经营发展。二是加强业务培训,重点从新业务新制度以及屡查屡犯的问题着手,开展富有成效的培训。三加强检查与考核,对照监管要求,从严开展对网点、业务条线的检查。四是加强贷后检查工作,各部门要加强督促,促使信贷员履行好贷后检查职责。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