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注重”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服务企业”为抓手,围绕“创文明,树形象,促发展”的主题,把精神文明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并按照省文明单位创建考核的要求,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注重组织领导。该行将文明单位创建列入重要工作事项,并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制定规划,完善创建机制,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人人参与的创建格局。继2017年申报省级文明单位成功两年来,每年都能顺利完成复检工作,得到上级文明单位的一致好评。
  注重思想教育。该行积极开展“道德建设”教育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在机关大院设置精神文明宣传栏,德行义举榜,文明提示牌,引导职工崇尚道德、践行文明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二学一做”专题活动,重点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重要文献。近日党中央《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修改更新后,围绕新版的两项党内法规,该行以着手组织学习研讨,力争真正贯彻落实。
  注重队伍建设。该行加强日常业务培训,每季度安排三至四次针对基层柜员和中层领导干部的针对性培训。对基层网点加强“五小”建设,设立职工食堂,文体活动室,对基层支行进行改造和装修,积极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增强职工的幸福指数,有效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事业心强、爱岗敬业的队伍。
  注重服务提升。该行积极推进网点示范工作,制定《柜面优质服务规范标准》,使职工遵守服务规范有章可循。做好信贷资金扶持,加强贷款营销中心建设,全力推广阳光办贷。立足“企业”定位,突出支持产业集聚区建设,围绕当地特色做好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方式,结合当地居民需求,有效满足城乡不同层次客户需求,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和信赖,成为老百姓心目中最满意的银行。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