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深入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落实人民银行总行工作部署和市场监管总局“质量月”活动有关精神,自9月初以来,工行泰安分行深入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普及新《标准化法》,增强公众认识程度。各支行面向内部员工、消费者以多种形式宣贯新《标准化法》,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强化部门联动,增强社会各界对新《标准化法》及金融标准化工作的了解,营造良好的标准化工作法治氛围。
   做好金融标准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升达标增质意识。广泛开展重点标准的宣贯、培训和经验交流等活动,争做标准实施先进机构,传播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
   发挥优势深入宣传。各支行积极发挥网点、办公场所的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网点电子门楣滚动播放“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利用网点传播营销系统对重点金融标准进行滚动宣传,同时采用摆放宣传展板、手册或设立咨询窗口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和周边人群开展金融标准知识宣传。 
主动走访扩大影响。以学校、社区、商圈、村镇为重点,开展金融标准普及行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不同层次的金融标准基础知识教育和培训及各类开放日活动,组织广大金融消费者通过参观、宣讲等形式,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