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筑牢“四条防线”确保经营效益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11-29
      临近年末,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切实把安全保卫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部署安防措施,加大安检力度,强化员工外部欺诈风险意识和内控案防教育,筑牢四条防线确保年末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无事故。
     一、筑牢组织防线。该行成立安全案防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行安全防范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建立安全情况通报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在各营业网点张贴“防诈骗、防抢劫”等宣传标语,时刻提醒注意风险,确保银行和客户资金安全。
     二、筑牢思想防线。近日,该行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年末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及时召开了安全保卫专题会议,对2018年年末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行必须要把安全保卫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行安全保卫第一责任人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保卫这根弦。
     三、筑牢制度防线。该行严格执行安全保卫排查制度,要求各支行节前对人防、物防和技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与此同时,严格坚持安全保卫值班制度,领导亲自带班,明确值班人员责任,保证每天24小时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和预案演练制度,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四、筑牢监督防线。连日来,由该行领导带队,巡回对各支行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和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分行远程报警监控中心节日不放假,照常对所有营业网点和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控,做到有情况早发现,有隐患早排除,有异常早报告,有问题早解决。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