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续推进青年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1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结合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和青年员工特点,认真抓好青年员工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支行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和人才保障。

  一该行是党支部、团支部充分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青年成长成才舞台,激励青年员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意气风发的精气神,顺势而为,抓住机遇谋发展,勇挑重担、创新争优,用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带动全行票据业务改革和深化票据营业部利润中心建设。
  
二是挖掘青年潜力,推进业务发展。该行注重发挥老员工的传帮带作用,促使青年员工在业务发展中显身手,强化青年员工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个人的职业技能,在青年员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通过青年员工座谈会,鼓励青年员工创新思维,广开言路,为该部转型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并采取多种形式向青年员工征集合理化建议。
  
三是强化素质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该行高度注重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和企业文化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工行事业的发展中。通过开展青年员工读书交流活动,鼓励青年员工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深入交流思想感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责任感,为支行转型发展做出更加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