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以优质服务促网点综合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07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达到网点综合服务和营销能力的双提升。
     一、注重仪容仪表,展现良好工作状态。该分行一直注重员工服务形象,通过组织现场礼仪培训,秉承员工仪容仪表要求,无论春夏秋冬,按季节着装,并注重细节,男员工领带,女员工丝巾,按要求配带整齐,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重视服务用语,竭诚周到细致服务。无论是柜面业务还是厅堂内的业务指导,虽每天接待的客户量较大,员工并未因为客户多而对客户失去耐心,而是通过贴心服务让客户满意。尤其社保客户,老、弱、病、残者居多,交流不顺畅,但该分行员工对这样客户尤其耐心细致,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调现场录像,查服务质量。该分行要求网点负责人每周抽查办理业务现场录像,无论是柜面服务还是厅堂服务,都按服务标准检验服务质量,尤其是服务细节,并在晨会中对服务进行点评,有效起到了提示网点人员规范服务,强化网点主动服务意识的作用。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获得2017年度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殊荣,成为全国邮政系统几大板块共90家、全国邮储银行各级分支机构共34家获奖单位之一。这是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进一步巩固服务是生产力、服务是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持续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质效。
 
来源:
作者:段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