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邮行-老板贷”品牌体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为加快个商业务发展,提升个商客户体验度和增加认同感,突出我行产品优势及品牌形象,有效促进信贷业务的发展,根据省、市行“邮行-老板贷”的宣传要求,打造了以快捷贷为核心、优质房源快捷贷为重点与流水贷、税贷通、增信贷或小额商户贷款等产品进行组合的方式发放,综合测算授信额的“邮行- 老板贷”品牌体系。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加快推进“邮行- 老板贷”品牌体系建设工作,加大“邮行- 老板贷”品牌体系宣传力度。

此次宣传的主要目的是树立“邮行-老板贷”品牌形象,形成“邮行-老板贷”品牌体系立体式的宣传营销氛围,建立长效可持续性的营销宣传机制,提升该支行三农贷款品牌认知。

该支行主要是运用互联网宣传技术,革新营销模式,推动获客渠道的创新,迅速树立我行“邮行-老板贷”品牌形象,使得“邮行-老板贷”品牌体系深入人心,宣传效果由量变到质变,从产品体系推广中获取市场机遇,实现个人商务贷款客户结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