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大力推进手机银行使用率

发布时间:2018-11-30
  随着电子化产品的全面覆盖,不管年龄大小,智能手机已深入人心,无法远离人们的生活。相应的一些列产品和软件也就配套出现,针对此趋势,我行与时俱进,开发了我行专属的手机银行软件,它的使用率也在逐步增加,为了促进手机银行更好、更快的发展,永丰县支行大力推进。
  第一,抓好现有客户。通过对系统里已开通但并未激活手机银行的客户进行筛选,分发到个人,对这些客户通过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方式,提醒客户来网点激活。
  第二,增加新客户。对于来我行网点办业务的客户一一宣传,告诉他们我行手机银行的重大作用,功能齐全,本行和跨行转账均免手续费,可查询最近六个月交易明细,可生活缴费、理财等,并且免费使用。
  第三,做好上门走访。对于我行代发工资客户和信用卡客户要一一访问,做到100%激活并学会使用。
  对于用智能手机的客户、对于有邮储银行卡的客户,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必不可少。我行将继续积极推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