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士路支行凝心聚力抓落实力求打好今冬明春收官开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23
 

工行宜春高士路支行凝心聚力抓落实力求打好今冬明春收官开局攻坚战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高士路支行面对严峻的同业竞争态势,认真、客观、科学分析业务经营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谋方略、绘蓝图、寻出路,通过强化机制考核,创新营销手段,改善服务措施,加强风险防范,深入挖掘潜能,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员工奋勇拼搏的激情和敢于亮剑的气魄、胆识,全行经营业绩在保持良好态势的基础上,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截止9月末,该行个人金融资产余额9.79亿元,净增1.90亿元,储蓄存款余额6.72亿元,净增1.59亿元,个人客户3.07万户,其中资产100万元以上的客户168户,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该行面对客户基础薄弱、存款增长乏力客观条件,践行狠抓工作落实行魂,举全员之力,内提外拓,浴血奋战。员工从自身出发,找原因、献计策、谋出路,梳理客户群体,树立必胜决心,精诚团结、奋勇争先,打造了一支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英勇团队。  
 二、坚守阵地,深挖潜力。对于存量客户,该行首先进行梳理,要求员工做好日常维护,安排专人对到期理财、保险等客户进行通知,利用理财课堂,PBMS系统精准营销等方式,提升现有客户群体。同时关注大额流出资金,统计流失客户,及时进行回访、维护,归集流失资金。对于到店客户,实行岗位联动,大堂及柜台做好客户识别,一旦发现优质客户,及时联系客户经理,开展整体营销。并利用开展厅堂微沙龙,抽取红包等活动形式,提升到店客户体验。该行十分重视客户拓展尤其是中高端及私银客户,通过客户介绍客户的方式,打入客户朋友圈,利用优势产品、情感维护,做好金融、非金融服务的后期跟进,时刻关注。  
 三、抢抓时机,行商拓户。该行积极践行市行拓户理念,变坐商为行商,抢抓时机,瞄准热点,积极走访,拓展农村、拆迁、商品,代发工资等各大市场。通过营销当地村委和有影响力的大户等关键人,做好前期群众基础工作;在人口较为集中的区域张贴定制海报,宣传工行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锁定目标客户,获取客户名单,统一话术、分组行动、逐户走访、逐户登记,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每天登记进度台账,及时了解客户意向,与时间赛跑、与同业赛跑,抢抓目标客户;资金一旦到账,立即安排专车接送客户至网点办理挖转;建立客户微信群,实时推送我行最新的产品资讯,为后续营销奠定基础。  
 四、奖优扶劣,锻造团队。该行始终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考核理念,建立以业绩论英雄的考核机制,拉开员工收入差距。对于落后员工,实行一对一帮扶制,确保不落下一个人。强化员工培训,利用晨会班后会等时间,对目标市场进行细分,针对不同群体客户特点,有针对性地对员工进行精细化培训。细化营销过程、话术、产品,让更多员工善于营销、乐于营销,享受自己的营销成果,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徐苏  
 
 
来源:
作者: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