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打造以人为本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7年工行张家口分行在规范、用好职工之家的基础上,将建家重点放在改善困难支行职工之家上来,自去年年初制定了2017年职工之家(小家)创建计划,重点确定打造精品职工之家2--4个,职工小家新创建2个,打造精品1个。对职工之家(小家)创建计划、检查验收事项、特色文化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并从强化建家理念、健全档案、日常管理、保证时间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规范职工之家管理。将职工之家建设与全行经营发展结合起来,强化建家理念、健全档案、日常管理、保证时间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全年发放员工满意度调查表720份,收回712份,会员满意度99%。

突出职工之家的效能。充分发挥职工之家“服务员工”职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健身日”趣味健身活动、客户联谊等活动。各支行和营业网点利用职工之家(小家)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102次,参加人次2660余人。利用职工之家(小家)开展岗位练兵活动52次,参与人次573人,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

改善困难支行职工之家。结合基层支行实际,将改善困难支行职工之家建设与爱心妈妈小屋建相结合,在去年建成赤城支行爱心妈妈小屋的基础上,针对张北支行处于坝上高寒地区,青年女员工处于生育高峰的实际,今年又新建张北支行爱心妈妈小屋,目前已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