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积极推广新技术应用提高柜面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期,工行张家口分行持续推进柜面业务改革,积极推广新技术手段应用,全力做好版本升级改造与新系统应用,增强服务客户能力及管理效率。

一是继续深化组合服务流程改革新模式推广应用,做好新项目的投产、测试,加强数据监测和跟踪督导,全力做好已投交易推广应用,指导网点柜员全面完成新旧模式过渡,着重培养柜员以“购物车”模式进行多业务处理的操作习惯。

二是全年推广双屏交互项目。自上年度开始在福安支行试点推广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在柜面引入双屏交互终端,面向客户回显业务信息,引导客户参与业务过程,电子签名确认业务结果,改善客户体验。去年四季度在全辖全面推广双屏交互项目,从12月13日到26日分五批在全辖所有网点进行了投产47个网点安装了180个双屏设备。

三是积极推广多个应用试点,实现顺利投产。组织“基于手机银行端中小微企业便捷开户项目”试点,并完成全辖推广工作。完成贵金属仓储管理系统在现金运营中心的推广应用,实现贵金属入柜有序保管,出入库由任务驱动与指纹认证双重控制,核库查库系统化管理。完成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项目投产工作。组织网点经办人员进行培训和验证,收集汇总项目投产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投产顺利。开展柜面联网核查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试点,在全行所有配备南天高拍仪(二代)的柜口试点推广人脸识别技术。

四是做好流程优化重点项目的推广和NOVA系统各版本升级投产。组织做好培训、测试和功能验证,编发投产提示及系统功能介绍,确保业务运行正常。组织网点积极上报业务流程优化建议。组织开展了2017年对公核算业务应急演练。

五是做好联动推进系统升级调试。第二代国库信息处理系统的联调测试和人民银行省级前置系统升级工作,专人负责,协调信息科技、账务管理中心共同做好系统联调测试。进一步拓展集约后台中心服务范围,将保证金主账户上收到分行账务中心集中管理。顺利完成宣化东城支行的撤并相关准备、系统测试及正式撤并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