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渭南韩城金城支行“五加强”提升智能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加强智能服务风险管理,强化智能终端现场核验人员履职,增强全员智能服务运营风险防控意识。工行渭南韩城金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智能服务风险管理,严控风险关,不断促进智能服务业务运营质量的稳步提升。
      一是加强智能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现场核验人员的业务素质。由运营主管牵头利用晨会、周例会对全员进行业务培训,使大家熟知业务审核要点和业务规则。
      二是加强制度学习,坚持合规操作。该行负责人利用周例会对相关业务制度和存在的风控点进行深入学习,强调业务审核人员要切实加强业务制度学习,明确业务风险和审核要点,认真审核每一笔业务,坚持合规操作的同时防范业务风险。
      三是加强客户识别引导,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大堂经理加强客户的识别和引导,与客户充分沟通快速审核办理业务。在业务集中时段大厅要保证有智能业务核验权限的专职大堂经理在岗,保证大厅秩序和智能业务的核验,从而进一步提升智能业务审核效率。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