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江西省遂川支行成功收回二笔拖欠609天个人不良贷款

发布时间:2018-11-14
       建行江西省遂川支行成功收回二笔拖欠609天个人不良贷款


       近日,建设银行江西省吉安遂川支行不断创新压缩不良工作方法,成功现金收回二笔拖欠609天个人不良贷款73.36万元。

       针对资产质量下滑这一困扰支行业务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打好2018年压缩不良贷款攻坚战役,今年以来,建行遂川支行催收团队,克服人员少,营销任务重的困难,咬住不良贷款不放松,坚持不懈,除运用传统的电话催促、上门催收、司法催收等常规催收手段外,还不断创新提高资产质量方法,运用亲戚、同事、战友等朋友圈捕捉信息、牵线搭桥等方式,利用今年房价快速上涨的影响,通过与借款人、开发商沟通、协商置换房屋购房人方式,成功现金回收二笔拖欠609天的个人不良贷款73.36万元,有效推进了我行风险化解攻坚措施落地。(刘建平  谢良明)
来源:
作者:谢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