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湖南省铁银支行召开“千人帮千企” 百日大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推动“千人帮千企” 百日大行动落实落地, 11月9日下午,建行湖南省铁银支行召开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安排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所有在家行领导、网点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团队主要负责人。
    主要会议内容包括石勇副行长就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进行工作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求各部门、团队、网点快速采集需求,梳理相关产品对接,快速形成投放;
    二是建立“千人帮千企”微信工作群,所有行领导和网点一把手及专职人员及时上报相关工作进展;
    三是存量客户尽快走访沟通,分条线下发,由各归口部门协调上报。
    邵国威行长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本次“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仅建行一家金融机构参与,是一份荣耀,体现了建行“三湘金融领头羊”的地位。全行要认真领会省行党委的经营理念和意图,将“千人帮千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要有责任担当,力争实现突破。
    二是紧盯目标,全力以赴。认真梳理名单,实现无缝对接,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有的放矢,做出实效。
    三是主动沟通,加强指导。一方面,要主动与省行公司部沟通。及时关注省行的政策变化,加强沟通汇报,做深、做实“百日大行动”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基层网点的指导帮扶力度。相关条线部门要认真梳理名单,指导基层行完成任务。主动深入基层网点,帮助基层网点解决实际问题。
    四是组织学习,全员发动。各支行要认真组织全员学习“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确保“讲政治、人人参与、讲责任、讲担当,展示好建行员工形象”。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