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开展“优化外汇融服务 支持实体经济发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1日,由东阳人民银行东阳市支行牵头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承办,开展了会议主题为“优化外汇金融服务  助推东阳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东阳市人民银行、开办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的银行分管领导和工、农、中、建、农商行业务负责人、中小外向型企业负责人,共到位人员约120人。培训内容围绕对杭州中支跨境办作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讲解,国家外汇局金华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科长作外汇政策解读,并由该行省级专家对汇率分析及工行产品做精彩演示。
针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此次会议培训为东阳当地的外贸企业在外汇管理政策、人民币国际化及政策解读方面提供了思路。该行针对当前外汇走势,为企业推荐避险的国业资金产品,锁定企业成本,提高企业受益。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银行间相互交流,切合当前国际形势,紧密结合企业特征,共同助力小微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