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渭南分行积极推广新型服务渠道“客服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1-09
      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以下简称“客服公众号”)自上线以来,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账务查询、网点预约排号等7*24小时专属服务。公众号的上线进一步优了客户体验、缓解了网点服务压力,发挥公众号聚客引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积极作用。
      工行渭南分行一是加强阵地宣传,在全辖39家网点投放宣传折页,海报,二维码贴纸等,实现了网点全覆盖,充分利用网点阵地进行宣传,在LED屏、网点多媒体、拼接屏等进行滚动播放,提高公众号的知晓率。二是加强媒体宣传。在辖内主流媒体《渭南日报》投放此次活动的新闻通稿,该媒体纸张用户12万户,手机客户端用户5万余人,累计阅读人次达到20余万人。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后续各阶段的推广活动,确保本次推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