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安市金融办、泰安银监分局及总省行关于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分行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扫黑除恶宣传等日常具体工作,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集中宣传活动,要求各分支行机构在人流密集地点开展集中宣传,在网点指定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并在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字幕等形式开展了持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全面排查,重点管理。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有关要求,该行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全面排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在对全辖职工开展的“问题”和“苗头”双重梳理和摸排中,未发现行内职工存在任何涉黑问题和苗头。在今后日常工作中,该行将保持不放松,时刻谨记相关要求,对员工进行无死角定期和不定期排查。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宁尚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