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全面实施绩效考核激励机制

发布时间:2018-11-18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着力完善规章制度,全面实施绩效考核与激励机制。
一是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建全专职审议制度,加强对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的监督,有效控制信用风险。明确各支行在内控体系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促了进各支行内控制度的进一步完善。
二是建立健全专业管理制度。注重对信用风险的分析和判断,规范评级授信工作操作流程,押品、项目贷款评估等专业规范,促进了全行信贷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梳理制定了信贷业务报审规程和信贷业务审查规程,规范了业务操作,在提高授信审批质量和效率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三是完善内部管理运行制度。在《员工行为规范》基础上,制定一系列廉洁自律“八不准”、强制休假与轮岗等制度。制定了《工作纪律管理办法》《财务制度办法》《廉政工作管理要求》等多项部门规定。
四是完善并全面实施绩效考核与激励机制,先后实施了从监督约束、业务督导、提升业务素质、健全考核评价四个方面制定的十四项规章制度,促进工作人员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