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近日,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召开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倪庆网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敬廉崇俭,作风建设”的党课。倪庆网书记强调腐败现象与党的性质水火不容,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遇到腐败问题一定要敢于亮剑,敢于拒绝;反腐败一定要敢抓敢管,坚决反对“四风”,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强调作为党员,要带头抵制不正之气,不良之风;要以知之深推进行之笃,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倪庆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新老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南通分行营业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焕发的动力,化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化作持续不断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化作担当有为的贯彻力和执行力,立足本职、强化党性、勇于担当,让党员意识成为融入工作生活,融入血脉,为该行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许敏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