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认真做好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进一步提高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加强对领导人员廉洁自律的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全分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该支行行领导,部门经理,各二级支行行长及各级机构改非人员认真开展了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

此次填报的内容主要有以下五点:领导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领导人员个人相关事项报告表;领导人员拒收或上交礼金礼品情况登记表;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自查情况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表。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要求填报人员相关信息务必真实、完备、准确,如个人任职信息必须与本人干部档案相关信息保持一致,严禁凭个人记忆,随意填报。以前年度信息填报有错漏的,务必及时纠正。如后续工作中发现领导人员廉政档案填报存在敷衍甚至造假情况,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