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城南支行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今年以来,工行新余城南支行全面落实“领跑同业,决胜2019”的奋斗目标,积极践行“为了一份回报,宁愿百倍付出;凡事奋力作为,绝不轻言放弃”的“二次创业”精神,全行上下团结一心,用愚公移山的劲头、锐不可当的勇气稳步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一、抓渠道拓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该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刻认识到旺季期间人流量大、业务量多、授权频繁的特点,领导班子主动作为,负责人增加授权卡,认真部署,坚持行长大厅值班制度;强化分流授权,减轻柜面压力,提高服务效率;加强劳动组合优化配置,在业务量高峰期,灵活开通绿色通道,合理增加弹性窗口,切实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二、强化双轮驱动,拓宽市场张力。该行打好“阵地+外拓”的组合拳;守住阵地营销,通过张贴海报、宣传画册、礼品摆放等精心布置,并不断改进各岗位之间的协调配合,通过相互协助,形成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的团队营销模式,力促网点营销格局全面打开;以存款送好礼为契机,在菜市场、城中村等进行现场营销;宣传海报,发放对联,用各种方式吸引客户,以“流动”式银行服务模式,强化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建立跟踪服务制,优化细节,拓宽市场张力。
三、严格考核奖励,激发全员活力。自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以来,该行每日通报个人业绩,对成绩突出的员工,工作群、晨会上重点表扬,设立周明星、月明星,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对成绩落后的员工,做好帮扶工作,先进员工分享经验,及时掌握营销技巧,力促旺季营销工作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