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质效发展要求,加强支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配齐配足消防器材设备,对生活区、办公区、营业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保证消防器材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火灾和逃生演练,全面提升员工扑救初级火灾能力、逃生能力。
    二是加强用电安全管理。明确要求各部室下班后要及时关闭照明、空调、计算机、打印机等设备电源,严禁使用不安全用电装置,工作结束后及时关闭门窗,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三是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增强员工思想认识,做好防洪、抗洪思想准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防汛各项责任,做到人员到位、防汛物资准备到位。
    四是严格夜间值班纪律。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增强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时到岗,按时打开红外报警器并巡视办公楼及ATM机情况,确保支行夜间安全工作无纰漏。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