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举办2018年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8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客户经理综合能力,8月13日起,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组织安排全行客户经理约200人,在湖北省邮电学校举办2018年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三期,每一期培训时间为6天。为提升培训效果,增强培训针对性,市分行梳理各岗位员工能力提升架构,并主要从专业能力、营销能力、风险防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这四个方面精心准备了财务报表分析、客户服务、信贷风险管理以及谈判与沟通等课程。培训班坚持课堂教学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系统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既激发了学习兴趣和热情,又培养锻炼了学员的能力。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以及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经理综合素质,为加快推进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