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稳抓资管产品助力财富业务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15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积极转变营销模式和营销重点,以类固定资产管理计划为抓手,以“拓户、创收、增效”为目标,营造出抢优争先的营销氛围,助力该行财富业务取得旺季捷报

一是深入研究,加强培训。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保证营销效果,该行根据区域客户特点遴选出适合产品,并以重点产品微培训为推手进行广泛推广,向基层网点及时传导产品信息,提前布置销售工作,解答产品疑问,切实提升理财经理的营销技能和专业水平。 
二是任务分解,定期通报。为营造旺季良好营销氛围,该行自年初便将资管计划的任务目标分解至各辖内网点,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每天通报营销进度、每周全行通报,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同时,对排名靠后的网点给予定向帮扶和指导,切实激发基层网点的营销热情,全辖上下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氛围。 
三是注重风险,合规销售。在积极营销资管计划业务的同时,该行还严格守住风险底线,坚决贯彻合规销售的要求,坚持做好理财产品销售的“双录”,在每周理财经理例会上定期开展理财规章制度的学习培训,防止资管业务不合规销售行为的发生,扎实巩固营销工作成效。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