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黄冈分行“四个早”实现小企业信贷业务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8-08-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黄冈分行层层落实责任,严防潜在风险,小企业信贷业务呈现出业务增速快、新客户比重高、新产品比重高、收益水平高、质量总体良好的特点。       
      
一、早布局,精心谋划。上半年,在做好去年小企业信贷业务收官工作的同时,积极策划市场营销,深入市场开展调研,对资源状况进行排查摸底,为今年发展提前布局,精心谋划。
        
二、早部署,明确责任。根据全辖经营发展目标及三至五年翻番增长规划,制定了年度小企业发展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对各县支行层层合理分解下达目标任务,确定工作进度。
        
三、早营销,注重效率。充分调动客户经理营销的积极性,做到多沟通、多协调,要求客户经理做好尽职调查,尽快上报上级行审批,尽最大可能提高审批效率,争取贷款及早发放到位。
     
四、早防范,确保安全。统筹兼顾业务发展质量与速度关系,认真分析贷款风险因素和风险程度,坚决落实各项信贷规章制度及监管要求,将风险防范意识渗透到业务处理的各个环节,确保小企业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黄冈分行
作者:蔡剑